艺术学院召开2015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5-03-31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3月30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第二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学生干部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婷禹、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专职辅导员谭娇艳、杜艳、谢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副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宋婷禹主持会议并作思想动员。

首先,宋婷禹重申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义务,要求学生干部做事情要积极主动,起到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服好务。在组织班级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的同时,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并要求各班委会的学生干部要积极组织开展班级文化建设,把班级文化办出特色。

接着,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老师分别发言,强调各班级要抓好班级考勤制度、教室卫生以及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最后,马关辉强调,中央电视台曾经报道过咱们贵州边远山区出了“背篼干部”,在交通极其恶劣的环境下,以背篼作为运输工具为老百姓送去了生活用品,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所以,咱们的学生干部也应该发扬这种“背篼”精神,为班级服务、为学院服务,给同学们做好示范和榜样。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