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组决赛

时间:2015-04-24 07:1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逸夫楼演播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音乐组决赛,此次比赛经过淘汰赛,复赛两轮的选拔,最终有24名选手进入决赛。

首先迎来的是形式各异的器乐表演,有浪漫的萨克斯独奏、温文尔雅的钢琴古筝合奏、还有劲爆欢快的摇滚乐队表演。随后是声乐表演,参赛选手在台上精彩的表演都得到了大家热烈的呼应,比赛氛围和谐融洽。合唱比赛也更是异彩纷呈,一首《恋空》将现场观众们的思绪牵动进纯情的初恋时代,美妙至极。最后,比赛结束之时,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对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对参赛选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选一首好歌,选择适合自己声音条件的歌曲比任何技能都重要;二是要装饰贴切,符合歌曲意境;三是要加强音乐的表现力;四是注重舞台的表现力。

本次技能大赛全面拓展了我院广大学生的专业综合素质,提高学生们的专业技能,从而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的学风建设。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讲话

 

合唱比赛

合奏比赛

独唱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