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秀我艺院——暨第二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舞蹈决赛

时间:2015-04-27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4月24日,艺术学院第二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之舞蹈总决赛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艺术学院副院长孙进、舞蹈学科主任肖伟及舞蹈教师戴金叶、栾晨、郑小龙担任评委,并邀请到贵州省花灯团编导龙丽华、贵州电视台导演邓燕和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教师周宇等专家到现场指导。

比赛分为舞台专业技能表演、即兴表演和技巧表演三个部分。选手在自己选定的参赛舞蹈表演完后,进行抽题即兴表演,这不仅是对选手们的专业技能的考核,同时也是在舞蹈专业技能竞争中的一种突破性尝试。从柔情缠绵的古典双人舞表演到铿锵有力的男子群舞表演,牵动现场观众们的思绪,给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各年级的参赛舞蹈为全场观众奉上一道道精彩的视觉盛宴。

本次技能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专业比拼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全面拓展了我院广大学生的舞蹈专业综合素质,促进我院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和全面发展。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舞蹈《鸿雁》

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