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并肩前行” ——记艺术学院龙架山素质拓展培训

时间:2014-10-27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年青悸动的心呼唤着迈出校门,亲近自然,让疲惫的身心在天地的日月精华间得以滋养!10月24日,艺术学院教师到龙里龙架山进行素质拓展培训。

此次培训的目的是增加学院团队凝聚力、增强集体意识与责任心、克服心理惰性、磨练战胜困难的毅力。

活动共分五个部分:破冰入营、共同进退、支援前线、鼓动人心、海难逃生墙。活动的高潮部分是海难逃生墙:42名教师在不能商讨且没有任何辅助物帮助的情况下,将每一位老师送至4.4米的高台,数次的失败并没有打消老师们团结协作的信心,最终取得了胜利。当最后一名老师被拉至高台时,所有的老师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活动结束后,学院舞蹈学科肖伟老师不禁写下了活动感想:我们常感动学生,而忘记感动自己,我们常教导学生,而忘记敞开自己。我们常常忘记团队精神,忽略队友们的彼此信赖,总是顾虑做事的方法方式,习惯于单打独斗,四两拨千斤。如果没有今天,如果没有参与,也许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原来我们的力量可以如此强大,我们的团结可以如此铿实……那一刻我们哭了,那一刻我们感动了,当把最后一个人送上去的时候,大家都抑制不住的拍着手哭了,也许是环境所致,也许是威迫下的生命感受,当看着男人咬牙上顶,女人托臂上举,每一双眼睛都迸发出紧张,每一步都是胜利的希望。莎士比亚曾说过:凡是经过考验的朋友,就应该把他们紧紧地团结在你的周围……我想今天的考验无疑是最好的证明,我爱你们我亲爱的同事。毛主席说过:曾团结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强大的敌人,任何困难的环境,都会向我们投降。所以我相信只有我们团结努力,所有的困难一定会成为我们后积薄发的奠基石,我爱您亲爱的贵州师范学院!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宋婷禹

篝火晚会

海难逃生墙

逃生致谢

团队造型

驿站传书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