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蔚蓝社区第三批志愿者座谈会

时间:2014-06-19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6月18日中午,由艺术学院团委组织的“艺术学院赴蔚蓝社区第三批志愿者座谈会”活动在艺术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马关辉、院团委副书记孙家家、蔚蓝社区负责人贺云珊、魏秋燕及艺术学院赴蔚蓝社区第三批志愿者出席了此次活动。

 首先是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逐个发言,他们对能有机会参与志愿活动表示很荣幸,对学院与蔚蓝社区搭建的锻炼平台表示感谢,都说在活动中学到了学习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深刻体会的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并呼吁社会应加大对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的关注力度。

 其次是蔚蓝社区贺云珊老师表示感谢志愿者们的付出,希望同学们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去展示自己,并希望在学院能多招募品学兼优的志愿者。

 最后马关辉副书记指出要做好志愿者必须坚持实践锻炼,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注重磨练自己的意志品格,并要求院团委更加扎实地坚持这项工作,多为同学们提供实践平台,让同学们在志愿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意识,实现人生价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