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稻草人语艺社召开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4-06-12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繁荣社团文化,提高大学生语言修养,稻草人语艺社于6月10日文韬苑学术讲堂召开了2013-2014学年稻草人语艺社学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第三期“话匣子”语艺培训班结业典礼。

文学院团委书记陈亦桥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充分肯定了稻草人语艺社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社团,曾获得了我校优秀社团等荣誉,多次代表学校、学院参加比赛,获得了优秀的成绩,营造出了文学院浓厚的语言艺术氛围。希望稻草人语艺社越办越好,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学年度工作总结,社长孙正楷及各部部长分别从各自不停的方面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教训。第二阶段是汇报演出,相声《数来宝》欢快幽默、个人朗诵《嘎达梅林》任气慷慨、集体诵《一九一九》激情昂扬,舞台剧《原乡》深情演绎,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最后是新一届社长谈铖铖宣读了稻草人语艺社优秀社员“话匣子”语艺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活动在老师与获奖者合影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是稻草人语艺社一年一度的盛会,秉承着“语艺传递梦想”的口号,稻草人语艺社必将引领更多的语言爱好者共同切磋语言艺术,为丰富校园文化增添一抹亮色。

                                    文学院

                               2014年6月10日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