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学校体育节上大放异彩

时间:2014-05-21 11:2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5月16日,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办第二届体育节。上午九点的开幕式上,艺术学院代表队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副院长孙进的带领下,凭借精湛的舞技、华丽的造型,一出场就赢得了全校师生的阵阵喝彩声,为艺术学院师生在后面的比赛开了一个好头。艺术学院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运动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在第一天的比赛中便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教师代表队:篮球决赛(团体:马关辉、孙家家、辛力强、李念劬、王晓芳)第四名、踢毽子决赛(团体:辛力强、栾晨、杜艳、周昌霖、宋建强)第二名、男子4*100米决赛(团体:栾晨、宋建强、辛力强、郑小龙)第二名、女子4*100米决赛(团体:杜艳、周昌霖、王晓芳、李念劬)第四名、男子铅球决赛(马关辉)第三名、男子100米决赛(栾晨)第四名、女子标枪决赛(谭娇艳)第四名、女子标枪决赛(周昌霖)第六名;女子100米初赛(张蕊)第四名、男子1500米决赛(杨钢)第五名、男子400米决赛(葛恩专)第二名、男子400米决赛(郑小龙)第六名、男子400米决赛(辛力强)第七名。

学生代表队:女子100米初赛(田柠茜)第一名、女子200米初赛(田柠茜)第一名、女子400米决赛(范介艳)第四名、女子800米决赛(管琴)第二名、女子800米决赛(阚励)第三名、女子跳高决赛(蒋雪丹)第三名。

艺术学院健儿在赛场上

艺术学院展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