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生课堂纪律专项治理活动

时间:2014-04-28 19:04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纠正不良的课堂风气,加强学风建设,艺术学院党委于4月23日、24日、25日在逸夫楼B204分别对2011级、2012级、2013级学生进行了纪律教育,并举行了课堂纪律专项治理活动的启动仪式。

院党委书记宋婷禹、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专职辅导员谭娇艳出席了启动仪式,会议由基层团委副书记孙家家主持。马关辉副书记宣读了此次专项治理活动的方案,谭娇艳老师解读了学院制定的一系列管理规定和制度,宋婷禹书记对开展此次专项治理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深入的剖析。

学院此次活动出台了《艺术学院学生课堂纪律管理规定》、《艺术学院学生考勤制度》,学院学生综合量化评价体系将学生课堂行为规范、学生考勤等都与学生的评优评奖结合起来,让惩罚真正落到实处,严格管理,积极引导,双管齐下,促进学风,更快的推进学院管理水平的提高。

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