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领导慰问2014级军训新生

时间:2014-09-12 19:36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9月12日上午8点30,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婷禹、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办公室副主任宋建强一行,来到了军训场地,慰问学院2014级军训新生。

宋婷禹向所有参训的学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对辛勤指导的教官表示感谢。她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积极学习军人纪律严明、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二是要努力锻炼自己不怕苦、不怕累,勇于克服困难的坚毅的意志品质;三是要严格服从教官的指导和安排,尊重和爱戴教官。同时 宋婷禹也要求教官们严格训练、爱护学生。

宋婷禹还向辅导员老师详细了解了新生军训的情况,要求负责老师要时刻关注学生的身体情况和情绪变化,帮助他们战胜心理、身体的懈怠,乐观勇敢的积极面对困难。

此次慰问,给这几天处在炎热天气军训下的同学带来了一丝凉爽。同学们表示:会尽自己的最大的努力,认真的上好大学的“第一堂课”。

军训现场

慰问学生

向辅导员老师了解学生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