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追梦 青春作证——艺术学院举办2011级毕业晚会

时间:2015-06-15 20: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506151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秀华

6月12日晚,由艺术学院主办的“艺海追梦.青春作证”2011级毕业生欢送晚会在逸夫楼演播厅成功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婷禹、学工部部长薛璞、艺术学院院长文庆容、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

艺术学院的晚会都是值得期待的,所以演播厅内早早的就座无虚席了,同学们都在耐心等待这场视听盛宴的到来。十九点整,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马关辉为晚会致辞,他对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给予了殷切的期望,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并相信师院的明天将以他们为荣。

随着三声钟声响,节目正式开始。时间倒回刚来大学那时,那时候的青春懵懂用一支灵巧活泼的舞蹈表现得淋漓尽致;潘存铭演唱的《老师》唱出了学生对老师深深的情感,也唱出了毕业生对母校的依依不舍;郭思演唱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表达了毕业生即将走向社会的拼搏和决心,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民族风情的舞蹈《夏日里的滴滴调》,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串烧歌曲活跃全场再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毕业班全体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再回首,他们曾同甘苦、共患难或是相亲相爱、和睦相处,团结在一起如同家人。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激情献唱

舞蹈表演

书画展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