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实习巡视小组赴兴义、兴仁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15-10-25 16: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0280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0月24日至25日。为加强本科生实践教学的管理,了解参加教育实习学生的实习状况,艺术学院实习巡视小组成员叶锋、王晓两位教师利用周末时间赶赴兴义、兴仁两个实习点看望艺术学院实习生。我院在兴义八中和兴仁教育局实习的学生共计13人,分别为音乐学和美术学专业的学生。

10月24日,此次巡视首站来到兴义八中,两位老师与实习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学生实习履职情况、工作强度等。同学们除了完成日常实习教学工作的同时,还参与实习学校的各项文艺演出活动。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学校艺术节的组织、排练、演出等工作优异的表现,实习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都给予了一致好评。

10月25日,两位老师赶到兴仁看望实习生,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交流中了解到,这里的实习单位比较分散,实习学校都不在城区,有的实习学校离县城比较远。相对在兴义实习的同学,在这里的同学比较艰苦一些。同学们有的是身兼2到3门课,不光只是教音乐或美术的课程。在生活条件上虽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是所有同学没有一个抱怨的,对这些困难都表示能够自己克服。同学们认为离开舒适安乐的大学校园,到最需要艺术师资的学校去进行实习,是能够得到最大的锻炼和提高,对于自身素质的全面提高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

两位老师每到一个实习点,都认真倾听同学们关于实习工作的汇报,和同学们就实习工作进行座谈,倾听同学们对于实习工作的感悟,了解他们在实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两位老师转达了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叮嘱同学们要格外注意自身安全,以积极的心态迎接一切挑战。

此次,同学们非常感谢学院对实习生的关怀,表示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去完成本学期的实习任务。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实习学生参与备课

叶锋老师王晓老师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