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

时间:2015-11-20 16: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20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巩固评估成果,深化办学以学生为本的理念,11月19日中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师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兼美术学科主任路统宽、各学科主任及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教学秘书周昌霖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课程安排、课堂氛围、教师授课方法、部分教师基本功、公共课教学、教室管理、教学设备、教材处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和各学科主任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都一一认真、细仔地解释和回答。同时,为尽快解决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学院决定立即制定整改措施,将责任落实到人,对于涉及其它职能部门的问题,要尽快整理并提交有关部门。

整场座谈会气氛和谐,学生代表的意见得以充分表达。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摸清了学院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学生与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马关辉为学生代表作解答

路统宽为学生代表作解答

张芹为学生代表作解答

周昌霖为学生代表作解答

学生代表提问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