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马关辉一行赴雷山县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5-11-24 18: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124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2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兼美术学专业主任路统宽、音乐学专业副主任王晓及荆彦超老师赴黔东南州雷山县看望实习生。

雷山县教育局是艺术学院自建的实习点,今年艺术学院三个专业共有11名同学在雷山县实习,实习单位分别为雷山县第一中学和雷山县第二中学。

22日下午,在雷山县教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马关辉一行深入实习生宿舍了解学生实习生活情况,并在学生宿舍现场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关辉首先向学生送上了学院的慰问品,并向学生询问在实习中的饮食、住宿等生活情况。在得知饮食、住宿均由当地免费提供时,马关辉向当地教育局表示感谢。接着,同行的学科主任和专业教师向学生调研在实习中担任的课程以及在实际教学中最需要的专业能力等相关情况,为学院后续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课程改革收集基础数据。

最后,马关辉向学生强调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尤其强调了冬天到来电暖气和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的安全使用问题,并要求学生在安全问题上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做到万无一失。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合影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