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威宁慰问实习生

时间:2015-11-29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02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11月28日,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关辉带领美术专业教师徐文科、2012级舞蹈班班主任黄河、音乐学专业教师荆彦超赴威宁看望慰问实习生。

艺术学院与威宁县教育局的合作受到了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威宁县县委书记肖发君、威宁县教育局局长肖良宪、毕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校长范光留分别接待了艺术学院一行。

28日上午,马关辉首先与在毕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实习的我校学生进行了座谈。接着,受毕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的邀请,为当地学生做了“有梦就有希望”的励志讲座,马关辉以自己的成长经历作为主线,勉励学生要敢于有梦想敢于追求梦想,讲座在学校引起了强烈反响。最后,马关辉与毕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相关领导一起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共同讨论艺术类本科毕业生实习就业问题,双方也在学生实习就业问题上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意向。

28日下午,马关辉与肖发君、肖良宪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肖发君对于艺术学院与当地教育局的合作给予了肯定。随后马关辉向当地教育局对于艺术学院学生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当地教育局达成了长期合作的意向。

29日上午,马关辉到威宁乌撒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看望我校舞蹈专业实习生,我校今年共有20名舞蹈专业的同学在该公司实习,马关辉在威宁乌撒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会议室为舞蹈专业学生召开了实习总结会,会上,乌撒阳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领导对我校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高度认可,并表示愿意进一步与艺术学院开展合作,在公司人才招聘中优先录用我校舞蹈专业毕业生。

本次威宁之行,对舞蹈专业在威宁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为艺术学院在威宁的学生实习工作打开了新的局面,为艺术学院后续的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与毕节第三实验高级中学教师合影

参加乌撒阳光文化传媒实习生总结会

与实习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