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艺术之星”众评审招募审核圆满完成

时间:2016-03-18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2107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针,全面拓展艺术学院同学的专业综合素质,提高其专业技能,进一步推进艺术学院的学风建设,打造兼具专业性和艺术性的校园艺术文化活动品牌,营造有利于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氛围,艺术学院决定举办第三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

3月17日,艺术学院学生会成员在鉴湖旁搭上了帐篷,面向全校师生招募本次“艺术之星”活动的大众评审团。而“专业不限,颜值不限,年龄不限,只要你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那就快来报名吧”的宣传口号,也是吸引了众多热爱艺术的同学前来询问具体的选拔流程,也想要亲自感受艺术学院里浓郁的艺术氛围。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是艺术学院的教学体现,而“艺术之星”也作为艺术学院的品牌活动不断的向全校推广。截止发稿时,艺术学院已收回了一百多名非艺术专业学生们参与大众评审招募审核的报名表。据艺术学院学生蔡宇介绍,本次的招募活动是为之后“艺术之星”活动的展开、评选做准备,而选出来的大众评审在决赛中也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据悉,本届“艺术之星”活动的主要由美术专业技能大赛、音乐专业技能大赛、舞蹈专业技能大赛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美术专业的主要针对设计类、综合美术类和书画类作品进行评比,而音乐专业和舞蹈专业则由淘汰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来选出最终的艺术之星。

文/黄婷、席源枫 图/艺术学院  审核/孙秀华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