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三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淘汰赛

时间:2016-03-30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330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8日,在这个乍暖还寒的日子里,艺术学院在合唱排练厅和舞蹈排练室进行了第三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淘汰赛。

此次评委由艺术学院各专业的优秀教师组成。各评委老师严格执行评分制度,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公开。淘汰赛赛制紧张而刺激,分为晋级、待定和淘汰三个环节,晋级选手们在拿到“成功晋级”的通行证时,十分兴奋而坚定的表示:“这只是初赛,还不能掉以轻心,会继续努力争取进入总决赛”。待定区的选手则在比赛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综合评议后产生优胜者并给予晋级复赛资格。

本届大赛音乐类报名火爆,声乐组的报名人数就有近百人,各选手通过赛前紧锣密鼓的训练,都有种跃跃欲试的迫切感。候场区内,同学们有的戴着耳机安静侯赛,有的埋头看谱回想自己的比赛曲目,争分夺秒的在加紧练习。不难发现,同学们面对艺术学院最具专业和权威性的“艺术之星”大赛仍会倍感紧张,但大家努力调整心态,化紧张为力量,把微笑展露于人,用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喉、感人的表演赋予淘汰赛无穷的看点和魅力!

通过紧张的角逐,淘汰赛取得圆满成功。选手们都达到了展示自我、挑战技能的目的,选手们所有的付出、努力与坚持的都收获了最美的“礼物”。淘汰赛精彩的展示让我们更加期待接下来复赛和决赛的竞演,特别是决赛阶段将邀请校外评审和引入“大众评审”考核机制,给予了本届大赛更为公平和专业的视野。接下来让我们共同期待“艺术之星”的诞生吧!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音乐组淘汰赛现场

音乐组淘汰赛现场

舞蹈淘汰赛现场

舞蹈组晋级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