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版画——粉印版画的制作与欣赏

时间:2016-04-08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408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贵州民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著名版画家、贵州省省管专家王建山教授来我院为师生做了题为《粉印版画的制作与欣赏》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主持。

王建山老师强调了版画技法在版画创作中的重要性,并亲自做粉印版画示范,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实实在在的粉印版画的学习体验,让在场同学更深层次地了解版画的发展前景,激发了同学们更好从事版画专业的学习信心和激情。

此次讲座给艺术学院美术学科的版画教学带来新的观念和技法引领,也给艺术学院以后的粉印版画教学发展提升了一个高度,加强了我院美术学版画专业水平提升,促进了学生的动手能力。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王建山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王建山老师现场成果展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