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上讲堂活动之“小确幸”与“大格局”

时间:2016-05-06 17:51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1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书记与学生间的交流与互动,深入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5日中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各班班干在6楼会议室展开了一场题为“小确幸”与“大格局”的交流讲座。

付巧作为“党委书记上讲堂”第五期的主讲人,用亲切幽默的语言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轻松愉悦的讲座。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交流,争相说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付巧与同学间这种问答互动的方式让大家对何为“小确幸”,如何建立自我“大格局”等问题有了较为深刻的领悟。

付巧在讲课中强调:对待自己的人生格局一定要有先予后取的度量、统筹全局的高度、运筹帷幄与决胜千里的方略与气势。激励同学们不要等待机会,要懂得创超机会、珍惜机会,准备方能有收获,敢试终会有结果,这就要求同学们必须优化专业知识结构,整合社会资源,努力做到扬长避短、熔炼自我。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重拾信心,面对自己未来的人生格局有了全新的规划和认识。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付巧为同学们讲课

付巧与同学近距离交流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