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吹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集结号

时间:2016-05-10 18:0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10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9日,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及安排部署会,正式吹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集结号。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付巧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结合艺术学院实际,就本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安排时间,静下心来,认真自觉搞好自学,做好学习笔记,做好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各党支部要制定学习计划,对学习内容、时间、方式等作出具体安排,要统筹规划好集中学习和讨论、召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学院党委要早作准备,积极牵头承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晚会。

付巧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对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建设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务必真学真改、敢于亮牌,争做表率、争当先锋,立足岗位,积极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最后,学院党委对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委员进行了充实调整。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付巧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