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特邀兰岗老师做实习专题讲座

时间:2016-05-20 18: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3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0日,艺术学院特邀贵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教研员兰岗老师做《学校艺术教育落实“立德树人”应处理的好几个关系》专题讲座。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荆彦超、学院实习办公室主任王晓芳及2013级美术学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美术学科教师李亦扬老师主持。

兰岗老师对艺术教育怎样实现“立德树人”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并详细讲述了处理好艺术本体价值功能的关系、学校艺术教育价值功能的关系以及中西方艺术及其教育差异的关系等问题。最后,兰岗老师就艺术教育的相关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

兰岗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深入浅出,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思想讲座,使大家更好地了解了“立德树人”与“学校艺术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对即将步入实习的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马关辉

兰岗老师做讲座

讲座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