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7 15:48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7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四年光阴,匆匆而过。又到一年毕业季,我院2012级的莘莘学子,即将结束他们的大学生活。为了使我院全体毕业生有序离校、安全离校、温情离校,艺术学院党委于5月2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出席本次的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学院各部门负责老师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会议伊始,杜艳老师就对《贵州师范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针对关键的离校步骤进行梳理,并强调各项事宜办理的时间截点。同时对报到证的办理、就业率的录入、以及征兵等问题,提出具体可操作性的方案;学院团委、学生事务办公室、教务办公室都对各自相关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朱晨刚在会上也强调毕业班级的辅导员要注意通知同学们按时办理各项离校手续,毕业生工作无小事,事无巨细,信息传达落实到个人,要让毕业生感受到关爱和关心,温暖离校。

最后,付巧对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各部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的要求,力保本届毕业生“有序、安全、文明、温馨、温地离校。要使各项离校工作给我院毕业生带来阵阵暖意,充分体现了我院对广大莘莘学子的关爱与照顾。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