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出席中丹文化艺术节

时间:2016-05-30 15: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30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黄永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庆祝中丹建交66年,5月28日,由丹麦驻重庆总领事馆、贵阳市外事办公室、贵阳市幼儿师范学院联合主办,贵州正元焌星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中丹文化艺术节”在贵阳市观山湖区美的·林城时代隆重举行。受主办方邀请,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青年教师刘昊佳等出席和参加了此次盛会。开幕式由刘昊佳演唱的《贵州恋歌》拉开了序幕。活动吸引了贵阳众多市民和爱好艺术的中小学生前来参观和感受此次活动的文化气息。

本次“中丹文化艺术节”是中国与丹麦文化艺术对话首次登陆贵阳,是贵阳一次难得一见的高规格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也是一次“发现美好、欣赏美好、创造美好”的城市文化艺术之旅。特别是丹麦文化中的“童话世界”,以“真善美”为故事核心理念,给全世界带来了影响深远的文化艺术作品,让广大儿童得到了关于美好生活的感染和熏陶。它筑造了一个文化交汇的平台,让中丹文化得以深层次的交流,走文化传播创新之路,让中丹文化相互结合,相互进步,促进文化发展,让中国文化与国际接轨,这也为我院搭建了一个与国际艺术交流和对话的平台。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付巧、马关辉出席活动现场

刘昊佳深情演唱

与在主办方领导合影

与志愿者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