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艺术学院赴蔚蓝社区进行帮扶活动

时间:2016-06-12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6120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黄丽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建设地方性高校添砖加瓦,响应贵阳市政府创建文明社区的号召,丰富社区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增进学生们与社区民众的情感交流,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6月12日在院团委书记舒然老师(代理)的带领下,赴蔚蓝社区幸福里小区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我院同学们积极发挥志愿者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对社区的中老年群众展开了舞蹈和音乐专业多类别的教学活动,舞蹈专业的同学们手把手的教社区阿姨们跳着热情洋溢的苗族舞蹈,音乐专业的同学与社区爷爷奶奶们齐唱耳熟能详的《好日子》。

大家亲密默契的互动、欢声笑语的氛围给整个社区带来了欢笑和活力,提升了社区群众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学生更加懂得我校“两型一性”的办学定位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社区阿姨认真学跳苗舞

音乐专业同学教社区阿姨唱《好日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