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把合格做出来——艺术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系列报道四

时间:2016-10-21 21: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18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9日,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在院会议室,对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成员开展了“如何做合格党员”专题讲座。

讲座伊始,舒然通过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宣传片《我是谁》,并由此就“你入党动机是什么”这一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讨论。她以自身经历围绕“一个合格党员要做什么、怎么做”的话题展开阐述。

本次专题讲座,使学员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促进了大家更加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加强了学员们入党为公的奉献思想及责任感。

文/图 舒然  审核/付巧

舒然主持讲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与学生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