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共青团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16-11-29 16: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1290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11月28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贵州师范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工作总结会议。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团委书记舒然、艺术学院团学两代会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付巧首先对学院参加团学两代会代表们的精神风貌,进行了高度的赞扬。随后付巧幽默的引用“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要做好榜样,后浪一定要跟上”一语,鼓舞大家不断学习进步,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代表身份,带领,带动其他同学,作他们的学习榜样。

舒然希望所有艺术学院同学能团结一心,展现出内、外在并行的风貌与变化,形成团队力量,共同成长、学有所用。

艺术学院对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次召开团学两代会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学院美好未来的发展的信心,促进了各位代表的学习与成长。

文、图/舒然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舒然发言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