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开展团学系列培训——之邀请数计学院进行办公软件实操培训

时间:2016-12-08 18:3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091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中午,由艺术学院与数计学院联合举办的办公软件培训会于尚行楼508机房开展。数计学院学生代表宋辉、潘承昌、丁云云三位同学对我院团学干部就办公软件实操进行相关培训。培训会由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主持。

会上,舒然首先对宋辉、潘承昌、丁云云三位同学能够参加本次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要求在场同学认真学习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随后,丁云云凭借自己熟练使用word办公软件的经验和身为数计学院学生的理论知识,向同学们介绍并演示了word办公软件的基础用法以及PPT的建立和运用方法。接着,由潘承昌向同学们演示Excel的建立和基础运用方法。最后,会议在数计学院两位代表精彩的讲解与艺术学院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通过本次的培训,在场同学们深感收获颇丰。本次培训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们对word、PPT、Excel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不仅提高了参加培训学员的自身能力,同时也对今后艺术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图 刘旭东  审核/朱晨刚

学生讲解

 

学生讲解

 

舒然讲话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