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时间:2016-12-10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121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9日,艺术学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主持。

会上,付巧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详细地安排。她指出辅导员需要对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进行长期的培训工作,要引导不同年级的学生参加实践活动,发展教育人才,以此来增加学生就业能力。希望辅导员对2017届毕业生的服务做到位,利用APP软件全员覆盖,打通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联系。她强调12月10日学校对整体就业形式考察,需要辅导员务必配合学院的工作。专职辅导员谢琦补充:对于网上流传花钱办教师资格证的现象属于网络诈骗以及触犯法律,希望辅导员对学生进行教育,以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提高了辅导员工作的效率,为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便利。

文/图 刘旭东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谢琪讲话

 

参会人员

 

认真听讲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