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马关辉院长一行赴贵阳鸿烁艺术培训中心进行实习基地挂牌

时间:2016-12-30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23002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8日,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带领院长助理荆彥超、实习办公室主任王晓芳、王铎老师赴贵阳鸿烁艺术培训中心进行实习协作基地挂牌。贵阳鸿烁艺术培训中心杨校长、丰老师热情地接待了马院长一行。

杨校长带领马院长一行参观了培训中心的音乐教室、音乐排练厅等。杨校长对贵阳鸿烁艺术培训中心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强调会保证我院实习工作扎实开展。马关辉院长对贵阳鸿烁艺术培训中心的支持与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我院基本情况,指出日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和联系,突显我校地方性的办学定位。双方在贵阳鸿烁艺术培训中心丰老师的主持下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并签订实习协议。

本次实习基地挂牌为我院实习基地建设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我院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与做好就业准备提供了锻炼机会,希望双方合作能够面向更高、更广的层面顺利发展。

文/图 王晓芳  审核/朱晨刚

 

挂牌现场

 

签订协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