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常规工作检查

时间:2017-02-27 18: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22704撰稿单位: 艺术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新学期,新气象。好的学院环境,从扎实的工作开始。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艺术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稳步推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新学期开好头。

2月24日,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马关辉院长就假期天光教室招标和修建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老师务必上好新学期的第一堂课,创造好的环境和氛围,让艺术学院更上一层楼。朱晨刚党委副书记就学生到校情况、教室卫生等问题进行了安排,要求每个教师都关注校园安全,为学生打造放心的学习环境。

2月26日下午,朱晨刚带领办公室主任宋建强进行了教室卫生检查,并到学生寝室进行检查和慰问。

2月27日上午,党委书记付巧、朱晨刚、办公室主任宋建强、专职辅导员谭娇艳、谢琦对上课教室进行检查。

通过一些列的工作,艺术学院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为新学期做好了充分准备。有效促进了我院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贡献力量。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检查上课情况

教室卫生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