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召开2017年新学期第一次团委学生干部大会

时间:2017-03-09 18: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09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8日中午,我院团委在艺术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干部大会,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出席,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敖自江主持。

会议开始,舒然对本学期团委工作做出了整体安排与部署,强调部门间、部员间要加强“主动意识、合作意识、主人翁意识、服务意识”,特别指出在即将拉开帷幕的艺术学院品牌活动之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中,团委同学要积极发挥学生干部自身的主观能动性,协助学院顺利、保质保量的完成活动相关工作。接下来舒然对团委2016年所做工作给予了肯定与赞扬,并鼓励大家继续卯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最后,团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工作的规划和开展进行汇报,敖自江对大会进行总结发言。

本次大会明确了本学期团委工作的重心和目标,促使团委学生干部们不断增强自我工作和学习能力,也为艺术学院接下来繁忙的工作任务中提前鼓舞士气,提升了大家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