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学生行为教育大会

时间:2017-03-10 18: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1007撰稿单位: 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9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行为教育大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专职辅导员谭娇艳出席了本次会议,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付巧主持。

谭娇艳针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就学生近期的表现情况指出:每个班级要严格做好考勤记录以及课堂记录表;教室卫生以及寝室安全问题要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

付巧强调:要为艺术学院营造整洁、团结、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学习环境,呼吁大家共同携手为学生们的成长以及艺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她指出:班委是辅导员的得力助手,对于学生的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各班委应当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责。她从思想、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三方面,教育学生要提高警惕、防止被骗、拒绝酗酒、赌博,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平时的生活作风以及上课考勤的问题敲响了警钟,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更促进了学院优良的学风建设,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更加安全、整洁的环境。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付巧

 

党委书记付巧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