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赴威宁进行校企校地合作授牌

时间:2017-03-22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2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0日,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带领美术学科路统宽老师、音乐学科荆彦超老师一行赴威宁县开展校企、校地合作签约授牌相关工作。

上午,马关辉一行来到威宁县文化馆,并与威宁县文化馆相关领导进行了会谈,双方就当前和长远的合作领域与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后,马关辉与对方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下午,马关辉一行来到威宁乌撒阳光文化产业公司,参加了贵州师范学院——威宁乌撒阳光文化产业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威宁县委宣传部李部长、威宁县文联主席孔繁毅等相关领导及威宁县各中小学校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威宁县电视台、威宁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进行了全程报道。仪式后,马关辉接受了威宁县电视台的采访。

文/图 荆彦超、路统宽  审核/朱晨刚

与威宁县文化馆举行授牌仪式

与威宁乌撒阳光文化产业公司举行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

马关辉接收电视台采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