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团支书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24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4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2日,艺术学院团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团支书工作会议,院团委书记舒然、全体团委、团支书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熬自江主持。

舒然对各班团支书2016年整体工作进行了点评,强调根据院团委的实际工作情况,团委和各班团支书应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与共同协作的办事能力,并就近阶段素质拓展认定材料的汇总及新学期团日活动的开展逐一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此次会议为院团委和各班团支书提供了一个有效交流的平台,提高了团支书工作积极性,对促进我院团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