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美术系举办优秀实习生评选比赛

时间:2017-03-29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2909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艺术学院美术系为提高学生的美术教学水平,同时也对2013级美术学专业的实习成果进行检验,3月22日-28日,由院级领导、系主任、教材教法专家、实习实践办、实习指导教师、学生辅导员组成九人评委团,通过小组赛选拔,评选出17名实习生进入决赛。

院长马关辉对美术系的实习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美术系的师生们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实习工作任重而道远,并希望此次优秀实习生评选比赛,同学们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院长助理路统宽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吸取实习、比赛的经验,要牢记评委老师指出的意见与建议,不断的学习与进步。

比赛中,大家都将自己制作的实习总结PPT汇报和说课精益求精的程度来以示自己在实习期间秉承为人师表的校训,兢兢业业奋战在各实习岗位上的方方面面。

在这次优秀实习生评比中刘小路同学以95.1分的高分拿下了这次评比的第一名,同时评选出杨钢、吴超两位优秀实习指导老师。

文/图 王梅、辜兴丽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致辞

路统宽讲话

李亦扬点评

比赛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