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画笔描绘心灵,用色彩挥洒激情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系列之二――美术专业比赛开幕式

时间:2017-03-31 17: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10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3月29日,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美术专业比赛在雪涯美术馆开幕。党委书记付巧、院长助理路统宽、团委书记舒然、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副主任廖江华和美术学科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付巧强调:本次比赛为艺术学院的美术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学们要好好珍惜,锻炼自我,升华自己。

2014级美术班的集体以墙体彩绘的形式围绕着“舞”与“音乐”的主题,画面生动有趣,色彩明亮,给人一种“乐”与“美”完美融合的视觉享受。美术专业技能大赛的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舒然发言

段春华发言

认真比赛

活动现场

集体合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