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一流文化传承建设项目推进会

时间:2017-03-31 19:0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331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在学校新一轮提质增效、争创“双一流”大好形势下,艺术学院于3月30日召开了教育教学及科研骨干教师研讨会,会议就响应学校近期宏观规划创建“双一流”行动,拟定在艺术学院学科优势及科研特点基础上组建两个具有地方特色和创新性的科研平台:西南地区少数民族艺术研究中心和贵州省中小学艺术教育研究中心。会议由马关辉院长主持。

院长助理路统宽、刘科、荆彦超,三大学科主任段春华、王晓、肖伟,学科副主任廖江华、刘昊佳,科研骨干教师田红云博士、宋廷位博士、杨钢、葛恩专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科研团队的组建、研究重点与方向、两个研究中心的近、中、长期规划进行了讨论,并初步拟定了两个中心组建后三年的工作计划。

文/图 宋廷位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宋廷位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