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之系列报道四——美术类作品创作理念阐述和综合素质考核

时间:2017-04-06 16: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6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5日,由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之美术类作品创作理念阐述和综合素质考核于艺术楼七楼党员活动室成功举行。

在通过前期第一轮的作品评审后,专家组老师将评审出的各类别前6名作品进入到第二轮创作理念阐述和综合素质考核环节。艺术学院院长助理路统宽、团委书记舒然、美术学科主任段春华、美术学科副主任廖江华以及美术学科教师郑文超共同参与了本次考核。此次综合能力的考核一方面展示出了作品丰富的创作原理与其蕴藏精神内涵的同时,又为平时“不常开口”的美术学科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交流平台,让选手学以致用,推陈出新,在创新中突破,在竞争中提升,为自己的专业艺术技能平添一抹明艳的色彩。

文/图 敖自江  审核/朱晨刚

 

美术类参赛选手进行作品创作理念阐述

评审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