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魏征教授莅临我院讲座

时间:2017-04-07 17: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070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文飞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增强艺术学院全体师生的合唱指挥能力,艺术学院邀请西安音乐学院合唱指挥教授魏征教授来我院举办讲座。

4月5日-6日,魏征分别在在艺术学院合唱厅和音乐厅进行了合唱团的培训和学术讲座。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音乐系教师和学生及校外相关人士来参加了活动。

魏征现场就艺术学院合唱团的表演,进行指导,并结合自己多年合唱管理经验提出自己的见解,现场解答了学生及相关人士提出的问题。讲座结束,马关辉颁发客座教授证书并合影留念。

本次讲座增强了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对合唱及指挥的认识与了解,进一步提高了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合唱与指挥的能力,为艺术学院的合唱团营造新的辉煌。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魏征讲艺术 

讲座现场

学生提问 

指挥现场1

指挥现场2 

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