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系列报道六 ——舞蹈专业决赛

时间:2017-04-09 01: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1021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7日下午,由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四届“艺术之星”专业技能大赛舞蹈专业总决赛在演播厅隆重举行。贵州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庞红、贵阳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赵鹏、贵州电视台导演袁蓓、贵州黔风现代舞团艺术总监乌宏志、艺术学院舞蹈学科老师高蕾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比赛开始,王雷娜、黄河、粟绘华、郑小龙、石雪儿五位导师轮番登台演出,为自己的学员加油打气。

在第一轮独舞的比赛中,选手曹家豪、吴小燕凭借着扎实的功底、高难度的合作与唯美的故事,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技巧展示、综合答题与即兴舞蹈的竞争之后,最终选手曹家豪、吴小燕表演的《只为途中与你相见》取得独舞第一名的好成绩。

第二轮的群舞比赛中,2015级舞蹈学表演的《中国妈妈》讲述了在抗日战争后,中国妈妈收养日本女孩到最后无私奉献送女孩回家的故事。打动了评委与观众的心。经过激烈的综合素质比赛,她们夺得群舞比赛的总冠军。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庞宏观看比赛


赵鹏观看比赛


袁蓓点评


评委吴宏志


评委高蕾


群舞《流泪的索玛花》


舞蹈表演现场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