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学习党的基本知识 做合格积极分子

时间:2017-04-21 16: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105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艺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组织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于4月20日上午在会议室进行了关于共产党政治理论的视频教育。

本次视频教育从党的性质、宗旨、最高理想三个方面阐述了共产党的阶级性和先进性。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这样表述党的性质,切合我们党的历史发展和现实状况,符合时代要求,有利于我们党始终坚持工人阶级先锋队的性质,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有利于拓展党的工作覆盖面,扩大党的群众基础,有利于全党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和落实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通过本次视频教育,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中央的政治理论思想,大家承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践行我们党倡导的道德标准和价值追求,争做祖国未来的优秀栋梁。

文/图 柏莎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