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7届音乐学毕业设计汇报音乐会

时间:2017-04-26 17: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426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张怀芬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1日,艺术学院2017届音乐学毕业设计汇报音乐会在艺术学院六楼表演厅正式启动。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亲临音乐会现场为同学们鼓劲加油。在音乐会启动仪式上,马关辉致辞,鼓励同学们在毕业汇报音乐会的舞台上一定要大胆表现,把自己最精彩的一面展示出来,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并要求同学们在毕业后仍然要继续参加各种艺术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各项综合能力。

从4月21日至25日,在为期五天的时间内,艺术学院共举办了十二场毕业设计汇报音乐会。声乐、合唱指挥、视唱练耳、古筝、萨克斯、竹笛、手风琴、钢琴等各个专业方向的同学逐一闪亮登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

音乐学专业是一个师范性、应用型极强的专业,在地方高校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艺术学院自开设音乐学专业以来一直在积极探索音乐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要求毕业生以舞台演出的形式完成毕业设计,是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构建艺术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同时,毕业设计汇报音乐会也是音乐学科教学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对学生综合舞台实践能力的最后检测。

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设计汇报音乐会的举办,也拉开了艺术学院三大学科毕业设计展演的序幕。接下来,2017届舞蹈学毕业演出、2017届美术学毕业画展也将在四月底、五月初陆续呈现。

文/图 王晓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致辞

声乐方向覃东华演唱现场

视唱练耳方向黄露(左一)、李正敏(右五)演唱现场

合唱指挥方向赵文美指挥现场

古筝方向陈思静演奏现场

萨克斯方向付怀林、李汉伟、李阳国演奏

竹笛方向杨美娟演奏现场

手风琴方向袁野演奏现场

钢琴方向徐永熠演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