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基层党委教职工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7-05-16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1610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6日,艺术学院在逸夫楼B708办公室召开了基层党委委员会议。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组织委员谭娇艳、统战委员肖伟、纪委委员宋建强、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莲、团委书记舒然、工会主席张蕊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讨论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草案)》、《贵州师范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标准(实行)》等四份文件,商讨艺术学院各党支部委员会的设置、班子配置、党内生活会议、党内组织生活等内容。

为强化和提升艺术学院两学一做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会议决定,于6月3日赴遵义市播州区草王坝村学习黄大发先进事迹,并制定了学习方案。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