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看齐明方向,干在实处永争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学习之一——学习井冈山精神汇报会

时间:2017-05-21 20: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217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19日,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对标看齐明方向,干在实处永争先”系列党建活动之学习井冈山精神汇报会。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和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陈玉莲主持。

团委书记舒然作为学院代表就赴井冈山学习发表了感言。她说:“在井冈山我们身穿红军装、重走红军路、倾听红色故事、感悟红色精神,一切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此行不仅提升了自我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更学会了感恩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会议最后,付巧呼吁各位党员同志:行程万里,不忘初心,我们永远前行!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舒然发表感想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