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专题会

时间:2017-05-25 18: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5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4,艺术学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专题会会议。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院长助理路统宽和2013级的专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路统宽在大会上汇报了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资格审查情况,并做了相关说明:他从学生课程结束的考察方式、成绩排名、学分兑换及学生的毕业创作、毕业汇报等方面与专职辅导员交流讨论。

马关辉指出:学位授予工作是人才培养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一定要采取有效措施,把工作的重心放在日常的教学管理和学生教育培养的各个环节,切实按照我院学位管理条例的要求,做好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工作。

图、文/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讲话

路统宽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