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艺术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7-06-01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1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31日,艺术学院团委、学生党支部组织团学干部、学生党员在学院六楼小型音乐厅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暨表彰大会。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出席本次活动,大会由团委书记舒然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代表发言,阐述自己在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过程中的心得与感悟。朱晨刚就学生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要求艺术学院的学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的精神为指导,做时代的青年,励志做大事,而不是做大官,青少年是一块宝玉,要用真善美来雕琢自己,勤奋地学习知识,使自己成为可用之才,为“两个一百年”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艺术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社团新换届成员集体亮相,主要干部代表发表述职演说,大家统一达成共识将坚守信念,不忘初心,奋斗前行,为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切力量!接下来,舒然宣布“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学生合唱团”正式挂靠艺术学院团委,受艺术学院党委、团委的直接领导,并成为学院第五大学生组织,团长曾垂会同学发表慷慨激昂的讲话,他呼吁团员们积极向组织靠拢,以实际行动为学院争光!最后,付巧、朱晨刚为贵州师范学院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4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及第一期团支部培训班的参训人员颁发结业证书;为赴红星小学进行义务支教的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对本届体育节中表现优异的班集体、个人进行了奖励表彰。

大会尾声,付巧对本次大会发表了总结性讲话,她强调:莘莘学子当自强,奋斗年华应爱惜,不忘初心重践行,点滴要在手中握,今日之事莫待明,美好未来自存心。

此次大会为提升同学的自我思想认知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艺术学院五大学生组织、班干团干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艺术学院的“三带”管理体系,以学生党员带动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带动团学干部,团学干部带动广大同学这样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阶梯式体系,既发挥了党员、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调动起了广大团员、学生的积极性和联动性,相信艺院发展之途熠熠生辉,厚薄待发!预祝艺术学院越来越好!

文/图 舒然  审核/朱晨刚

 

付巧讲话

朱晨刚讲话

舒然主持会议

合唱团团长述职

团委副书记敖自江述职

学生代表发言

颁发校运会积极班集体荣誉证书

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合影留念

为优秀班集体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