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器乐实践周系列汇演

时间:2017-06-04 17: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展示学生阶段性的学习成果,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演奏技巧,5月29日至6月2日,艺术学院器乐教研室开展了器乐演奏系列汇报演出。在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付巧、院长马关辉的指导下,协同音乐学科各位老师的支持,器乐教研室叶锋、禹亮亮、陈玉莲三位老师带领学生各举办了一场演奏会。

本次器乐实践周分别举办了萨克斯专业汇报演奏、国扬飞乐2015级二胡习奏会、古筝教学音乐会,分别由叶锋、禹亮亮、陈玉莲指导。师生们以精湛纯熟的技艺、专注饱满的热情为广大观众献上了三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了中外器乐的艺术魅力。实践周活动面向全校广大师生,许多音乐爱好者慕名前来欣赏了这几场音乐会。

本次器乐实践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音乐的理解,让台上学生知晓到自己的功力,让台下学生懂得器乐的魅力,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现场演奏技巧,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互动,有助于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古筝汇报演出(一)


古筝汇报演出(二)


二胡汇报演出(一)


二胡汇报演出(二)


萨克斯汇报演出


合影(一)


合影(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