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五月,角逐青春——艺术学院2016级团支部开展团日创新活动

时间:2017-06-04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04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2016级美术、舞蹈、音乐专业的6个团支部在凤凰广场举行了团日创新活动——趣味拔河比赛,16级各团支部团员、学生全员到场参与了比赛,院团委书记舒然、专职辅导员谭娇艳亲临比赛现场为同学们呐喊助威。

赛事在阵阵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手握缰绳、精神抖擞、努力奋进、顽强拼搏。一幕幕竞争激烈、扣人心弦的场景都成为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在激烈的角逐中,2016级美术学专业的同学们最终获得比赛冠军。

本次团日活动的创新开展,摆脱了一往多以开班会、念文件等教条枯燥的开展方式,彰显了艺术学院2016级团员、学生的整体青春风貌,是团队凝聚力的考验和集体荣誉感的体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们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时代精神。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拔河比赛现场

趣味拔河比赛现场

同学们奋力拼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