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讲好石门故事,助推脱贫攻坚”艺术创作成果汇报展工作安排专题会

时间:2017-06-04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0506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日,艺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讲好石门故事,助推脱贫攻坚”――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与威宁自治县文广局“走进石门”艺术创作成果汇报展工作安排会。艺术学院院长马关辉、党委书记付巧、党委副书记朱晨刚与美术学科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关辉对本次画展组织活动、书画装裱、场景设计、氛围营造、后勤保障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画展,加强配合与协作,力争将本次画展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付巧强调:本次画展布展时间紧,规格高,是一次贵州师范学院艺术学院与威宁县文广局集体亮相的平台。所有人都要积极参与,共同拿出好创意。要讲好“石门的故事”,讲好“我们的故事”。

会后,一行人员来到雪涯美术馆进行实地工作布置和安排。

文/图 赵宇航  审核/朱晨刚

 

马关辉做工作安排

付巧讲话

会议现场

雪涯美术馆现场工作安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