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团史、明团情、跟团走 ——艺术学院团委举行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二之 团史知识竞赛

时间:2017-06-10 23:1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21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8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学员在六楼音乐厅举行了团史知识竞赛,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舒然、美术学科教师黄合欢莅临了现场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团委策划部干事包润主持。

本次竞赛设有“选择题、即兴演讲”两个答题模块,主持人宣读完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13个班级团支部代表积极投身到赛程中来,积极备战、缜密思考、沉着应答,充分展示了大家敏捷的才思和以及对团知识的深刻认识。在即兴演讲环节,参赛代表们谈及了作为一名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态度。最后通过层层考核,2015级舞蹈学团支部获得优胜,舒然、黄合欢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今年正喜逢建团95周年,全团上下高度学习“一学一做”精神,本次团史知识竞赛是对业余团校培训形式的创新,践行了广大青年团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长了团员对团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和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共产主义共青团光辉历程的认同,为发挥团员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树立模范主力军的位置奠定了坚实基础。2017,让让我们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助推团的发展,奋斗最美的青春!

文/图 艺术学院  审核/朱晨刚

院团委书记舒然

美术学科教师黄合欢

主持人风采

答题现场(一)

答题现场(二)

即兴演讲(一)

即兴演讲 (二)

评审风采

现场观众

舒然发表总结讲话

获奖选手与老师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