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 艺梦起航——艺术学院团委开展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系列报道三之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7-06-13 19:2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61323撰稿单位:艺术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11日,艺术学院团委组织第十五期业余团校培训班全体成员在凤凰广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拔河比赛”、“你来比划我来猜成语字谜”、“踩气球”三个游戏互动环节。活动期间,天气变化莫测,各组成员激情参与,积极奋进,时刻秉承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开展比赛。同学们在历时三小时的实践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精神,高度诠释了团结、勇气、智慧的真谛。

此次活动提高了团员青年在体能、毅力、沟通与协作方面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为今后艺术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舒然  审核/朱晨刚

 

拔河比赛

你来比划我来猜现场

抢气球大战

角逐游戏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